纯种猫的青丘歌

幸而偌大人世中 可以故事相逢

失踪人口尽量回归 脑洞多于行动
周叶瓶邪 随手写写
微博 @纯种猫的青丘歌(储粮用)

【周叶】你喜不喜欢我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 01

我旅行回来啦!!!

这几天不只体会了人多的景点,还攒了一些脑洞哈哈哈

春秋先停两天我找找感觉噗。。。

开个新的,短篇,估计和戏精差不多的长度。

娱乐圈paro,讲个老叶暗搓搓勾引脑补帝小周告白的故事哈哈哈

——————————————————————————

周泽楷站在人工湖前面发呆。

片场的工作人员正忙着捞被他一不小心推到湖中的叶修。如今正是冬天,那人为了效果考虑只穿了一件衬衫,被人捞上来的时候早已经湿透了,整个人冷得缩成一团,头发一条条地贴在脸上,看起来竟有些平时没有的乖顺和可怜。

周泽楷抿着唇看他,眼神八分愧疚两分复杂。他脑子里乱乱的,本能地想跟叶修道歉,可话到了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来。

心里仿佛有两个小人在打架。一个说不行你要去道歉呀,人是你推下去的。另一个则说,你不能去道歉!这不怪你,都是他先扰乱你的!

是的,周泽楷本来当然没打算推叶修落水,谁让叶修这两天总对他抛媚眼诱惑他来着?!今天他俩这场对手戏本来就是做个样子,周泽楷扮演的男主和叶修扮演的男二起了争执,周泽楷就假装推他下水威胁他离开女主角,可谁知道他刚拉上叶修的手就被某人轻轻地挠了挠掌心,直挠的周泽楷鸡皮疙瘩起了一身,条件反射就把人往外推。这不,一个没稳住就掉下去了。

不过还没等他这边天人交战完,那边湿漉漉爬上来的叶修倒是先一步走过来。他还穿着没来得及换下的湿衬衫,柔软的半透明布料紧紧吸在他的身上,将这人平时不明显的身材露了个完整。

“小周,”叶修说,好像看不到周泽楷有点黏在他身上的目光,“别有负罪感哈,是哥自己没站稳,不关你事。”

周泽楷眼睛还走在观光叶修一日游的路上,如今正盯着那白皙胸口上通红的两点看得正爽呢,压根没听见叶修说什么。

“小周!”叶修又抬高音量叫了他一声。

“什么?”周泽楷回过神眨眨眼,他还有点懵。

“我是说……”叶修的话还没说完,场务就走过来领他了,“您助理不在,叶老师快跟我去换身衣服吧,别着凉了。”

叶修笑着应了声好,便跟着场务就要走。可他刚转过身,一件外套就兜头罩了下来。

略略有些偏长的长度带着熟悉的味道瞬间将叶修整个人裹了进去。他偏过头去看,正看见那人呢微微皱着的眉。

周泽楷看着他,神色认真而专注,“前辈这样不好,穿上。”

叶修:???

这位周姓影帝,你怕是早就忘了是谁把你前辈推下去了的吧?

 

叶修走了,独留周泽楷一个人坐在湖边的长椅上思考人生。

他用拇指和食指卡着下巴,柯南状把自己二十多年的人生路默默过了一遍,发现在这部戏之前实在是不认识这位姓叶名修的前辈,鬼知道这货怎么能在进组三天后两人的第一场对手戏的时候就做出如此诡异的举动。

他为什么挠我手心?

不!等等!他真的是在挠我手心吗?会不会是我自己看错了?

可是我明明觉得指头在我手心里挠了挠啊,怎么可能没有?

难道是我自己挠自己的?

……

算了还是换一个问题。

他为什么穿着湿衣服就上来了?

好吧,他落水了是我推的…可是他怎么能就穿成那样站在那里呢?

那个场务眼睛都快贴在他身上了难道他就没有一点察觉吗?

还是……难道他想勾引我?

今天的思维依旧如此活跃的周影帝被自己非凡的脑洞狠狠震惊了一下。他用力甩了两下头,想把这个莫名其妙的想法甩掉,但这个念头却仿佛一经落下便扎扎实实地生了根,拔了拔不出来。

他想勾引我?

他为什么要勾引我?想和我上床吗?

…那其实也……

轻拍在肩膀上的手吓得周影帝一个激灵,直接从长椅上跳了起来。他稳重惯了,还从未出现过如此跳脱的举动,直吓得他身后的叶修也是一个激灵,竟然跟着他也跳了一下。

周泽楷:……

叶修:……

导演在摄像机后面挑着眉笑咪咪地夸,“哎呀呀!我们《菊花姑娘穿回大唐爱上我之青春无敌》剧组一看就很有活力嘛!果然是小年轻们儿就是青春无敌呀!”

二十五岁眼看要奔三的周泽楷:……

二十九岁眼看更是要奔三的叶修:……

导演赞了一句后便大手一挥,各部门立刻准备就绪,《菊花姑娘穿回大唐爱上我之青春无敌》要继续拍摄了。

我们周·虽然话不多但让他憋着想说的就会死·泽楷盯着他面前就要走向湖岸边的叶修的背影看了两秒,还是忍不住出手拉住了叶修的手腕。

“前辈,”周泽楷说,“你…你对我……你刚才……”

他想说你刚才到底是不是想勾引我啊?可话到嘴边却忽然想到要是前辈说了是那他们两个还要怎么相处呢?这才是拍摄第三天啊!要答应他吗?可是自己不喜欢男人啊!那要拒绝吗……可是,怎么说呢,叶修方才若隐若现的两点忽然又浮现在他的脑海里。

他这边还正天人交战呢,那边叶修却仿佛忽然就悟出来了他在想什么。

细白的手指反手握住了他的。

完了。周泽楷想,前辈要告白了!

叶修说,“小周刚才也察觉到我给你的暗号了吧?”

你看!果然是暗示!他要告白了啊啊啊!

“那今天晚上收了工到我房间里来,就这么说定了啊。”

房、房间?!难道前辈想直接办事?!!

周泽楷看着叶修率先走向拍摄点的身影,干净的白衬衫随风扬起,勾勒出他窄窄的腰身。

“哎呀小周,你怎么流鼻血啦?!”

周泽楷下意识地低下头抹了把血想,还是要拒绝前辈吧。

……这样进展也太快啦(*/ω*)……

 

--tbc--


评论(12)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