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种猫的青丘歌

幸而偌大人世中 可以故事相逢

失踪人口尽量回归 脑洞多于行动
周叶瓶邪 随手写写
微博 @纯种猫的青丘歌(储粮用)

【周叶】家里有个戏精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part4)

又完结不了了噗...

大家以后还是不要再相信作者所说的完结了哎嘿!

顺便说一句,今天份的我真是一边写一边笑哈哈哈,希望大家喜欢嘿嘿~

————————————————————————————————————————————

12

方明华同志今天特别高兴,因为出差这么多天,他终于在今天回到了心爱的S市。

在机场和亲爱的老婆大人打了电话说明已经下了飞机马上就回家后,方明华拎着行李哼着小曲儿出机场打出租车。

他还没招手,一辆车就已经停在了跟前。方明华将行李放上后备箱,然后拉开车门坐上车,车子平稳地滑了出去。

“师傅,我还没说去哪……杜明?!吕泊远?!”

穿着海绵宝宝和派大星世纪撞屁股T恤的司机和前排乘客同时转过头来,并起两指在眉梢潇洒一挥,“嗨~旁友~”

方明华:……

车厢里诡异地沉默了两秒,方明华忽然扒着车门就要往下跳,“放我下去!放我下去!!!我不要回公司!!!我要回去找媳妇儿!我要去春田花花幼儿园上学啊啊啊!!!”

可惜车门落锁的声音比他还要快。吕泊远冷笑一声道,“呵,上了我的车还想下去?做梦!把门关好,一个也不准放下去!开!给我往城市边缘开!”

杜明随之利落地一转方向盘,“不用怕,我以前经常帮我老爸送豆腐脑。”

吕泊远:……

方明华:……

方明华:看路啊啊啊啊!!!撞车了豆腐脑!!!!

 

13

“所以…你们大费周章的把我绑,不是,带回来就是因为队长的这件事?”方明华抱着行李坐在凳子上神色复杂地看着紧紧围着他转来转去的一圈人。

“这还不够吗?”江波涛一点头,握拳大声道,“我们轮回男神后援会的宗旨是什么?!”

“一切为了队长!”

“我们轮回男神后援会的目标是什么?!”

“一切依靠队长!”

“我们轮回男神后援会的终极奥义是什么?”

“从队长身边来!到队长身边去!”

江波涛满意地点点头,转身站到了周泽楷身后,深藏功与名。

喊了一遍口号,方明华觉得浑身上下再次充满了动力,于是他慈爱地拉过对面周泽楷的手,语重心长道,“小周啊,按照我结婚多年的经验来看,你既然想跟叶修前辈告白就直接去做吧,跟他讲就行了。”

周泽楷低着头抿抿唇角,“…不浪漫……”

“小周是说想做一次浪漫的告白吧?”江波涛不知何时又变回了正常的画风,一本正经地分析道,“毕竟两个人之间是叶修前辈先告白的,小周如果再告白的话,一定想给前辈一个更令人难忘的吧。”

周泽楷头上的呆毛动了动,似乎是在认同江波涛的话。

“那那那…不如小周试试用做游戏的方法来争取机会吧。”

“?”

“比如说,你们可以回家做一个简单的小游戏,然后输的人要答应赢的人一件事。等你赢了叶修前辈就可以要求他在你告白的时候闭嘴了….”方明华托了托眼镜,镜片幽幽闪过一道光,“听你们讲了那么多,忽然发现你每次准备做些什么的时候,叶修前辈都会打断你啊……真是令人讨厌!居然敢打断队长爱的告白!”

众人:……

杜明悄悄用胳膊肘捅了捅隔壁的于念,“老方这是怎么了?突然黑化?”

“大概是没有见到老婆吧,”于念对口型,“你知道,年纪大了的老男人嘛,总会欲求不满的……”

方明华:……

众人的话题转到了方明华如何欲求不满上,没有人看见周泽楷坐在旁边的角落里若有所思。

 

14

“前辈,玩游戏。”

叶修挑挑眉,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今天的周泽楷真是意外的正常呢!

“嗯...你要玩啥?”

于是两个人玩起了一个叫做一晚上不能说“啊”的游戏。规则就是今晚两个人不可说出“啊”这个字,先说出来的人算输,而输的人要答应赢的人一个条件。

叶修一直不太懂周泽楷提出这个游戏的意义在哪里。本来嘛,两个大男人,谁说话都没有带语气词的习惯,“啊”这个字在他们的对话里可以说是根本就不常用。

然而到了睡觉的时候,叶修终于知道周泽楷这个小兔崽子到底是把心思打在哪里了!

周泽楷趴在叶修身上,手指不停的从他股缝划过。他一边舔着叶修通红的耳廓一边朝他耳朵边不断喘息,“前辈…叶修……让我进去…”

叶修想,可不能让你进来,你一进来那我一晚上除了啊就还是啊了。他的精神壁垒坚固不已,却奈何人早就被周泽楷亲得迷迷糊糊了,身体习惯性地张开,穴口一张一合地就要去吃周泽楷的手指。

被周泽楷用力捅进来的时候,叶修一边舒服地更努力地摇着屁股,一边死死咬着嘴唇将周泽楷从头发丝骂到了脚趾尖。

可周泽楷是什么人啊?他等了一晚上,就是想叶修能在此时认输,怎么可能就此放弃?于是他更加卖力地动着腰,死命地顶着叶修的点,刺激地叶修欲仙欲死。

妈的,忍不了了啊!叶修在心里低咒一句,终于在周泽楷又一个狠顶中张嘴叫了出来。

“巴扎嘿~~~~”

周泽楷:……

周泽楷整个人都虚无了,他连继续顶得心情也没有了。眨眨眼睛,他有些不确定地看着叶修,“你…你刚才说……?”

“哦,巴扎嘿。之前沐橙说巴扎嘿有那个什么...咳咳的意思…”叶修边解释边扭了扭身子,“继续…嗯…别停…”

周泽楷只得在恋人的催促下继续面无表情的又动了起来。

“嗯嗯…巴扎嘿~~~哦……”

“巴扎嘿……嗯哈…”

“小周巴扎嘿…你轻…巴扎嘿….”

“不要…嗯唔…用力巴扎嘿…..”

……

周泽楷:……

 

第二天的轮回。

杜明看到周泽楷面无表情地飘进训练室,立刻凑了上去,贼兮兮地问道,“队长啊,昨晚怎么样?成功了吗?”

周泽楷轻飘飘地看了他一眼。

“看队长你的样子就知道昨晚一定过得很幸福吧,”杜明十分眼红,他哥俩好地搭着周泽楷的肩取经道,“你们昨晚都玩了啥呀?老方的方法有用吗?给兄弟我说说呗,要是有用我也去给柔妹子试试。”

周泽楷高深莫测地盯着他看了看,忽然轻轻拍了拍他的肩,意味深长道,“明华,巴扎嘿!”

杜明:???

杜明看着周泽楷远去的背影,莫名其妙地搓了搓胳膊。

奇怪,怎么忽然有些冷呢?


评论(1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