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种猫的青丘歌

幸而偌大人世中 可以故事相逢

失踪人口尽量回归 脑洞多于行动
周叶瓶邪 随手写写
微博 @纯种猫的青丘歌(储粮用)

【周叶】家里有个戏精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part3)

继续预警:极其严重OOC,你认真我就输了噗~

顺便,争取下章完结,然后再挽救一下持续三章跑偏的魔性画风?

————————————————————————————————————————————

9

“又失败了?怎么可能?!”出主意的吴启大惊失色,“这可是我思考了两天两夜才想出来的,能打败杜明的主意啊!”

杜明:……

吕泊远:……

于念:……

江波涛:……

周泽楷:……

这话里莫名其妙的骄傲感是怎么回事?话说回来,能打败杜明很值得骄傲吗……

“要我说啊,”于念点点下巴,“队长你之前走的那都是电视剧男主的路线,对付对付小姑娘还行,要对付叶神估计还差点。”

周泽楷歪歪头。

“叶神不上钩,那证明什么?证明叶神不喜欢霸道总裁这一款的啊!”于念越说越觉得自己有道理,“我觉得你可以试试男二那一款温柔型的,说不定他喜欢呢。比如经常在他身边嘘寒问暖,冷的时候适时添衣服,热的时候适时递茶水。再比如默默为他做很多然后在一个人的深夜里孤独买醉,被发现了也还是喊着你走吧!既然不喜欢我,那我放你幸福!你走!走快点!之类的……”于念一边说一边伸手抹了抹眼泪,“太感动了啊,要是我我就嫁了。”

杜明,吴启:???嫁了?

吕泊远无所谓地耸耸肩,氦,轮回汉子们的少女心嘛,谁还没点夕阳下奔跑的逝去青春呢~

江波涛转身捂住了脸…方明华怎么出差还不回来哟!

 

10

ROUND5   请别对我那么好!如果你不爱我的话!
叶修回来的时候,周泽楷正颓废的坐在桌边喝酒。
他没有开灯,靠着沙发坐在地上,脚边摆着两打啤酒。
叶修走到周泽楷身边坐下,摸摸他的头,“心情不好吗?自己喝了多久了?”
“半个小时……”周泽楷低声道。
“哇……”叶修挑挑眉,晃了晃周泽楷手里只喝了两口的啤酒罐,又看了看周围一罐没动过的酒,点点头,“半个小时了啊,小周真厉害!”
周泽楷:……
周泽楷冲着叶修无辜地眨眨眼,立刻也得到了同样无辜的眨眼两枚,周泽楷又眨眨眼,叶修也跟着又眨眨眼。
一阵静谧,周泽楷倒在了叶修怀里。
“哦,我醉了。”他闭着眼睛如是说。
叶修:……
“好吧好吧,你醉了。”叶修干脆和他并排坐,把这人的头放在大腿上,一下下顺着毛哄,“醉了的周泽楷小朋友,你想怎么样啊?”
周泽楷闭着眼睛泪流满面,他的前辈!终于有一次!按着剧本走了啊!!!
在男朋友温暖的怀里蹭了蹭,周泽楷慢慢睁开眼睛,看着叶修温和的面庞幽幽地给自己加戏,“别对我这么好……”他用力抿着唇,指节攥得发白“如果你不爱……”
后面的话被人堵住了。
叶修捏着男朋友的脸上下扭了扭,然后对着那个被他捏着嘟出来的嘴巴用力啵了一口。

“乖,么么哒哟。”

ROUND5 周泽楷VS叶修  周泽楷K.O



加赛一轮:冷吗?热吗?
晚上叶修坐在床上拿笔电做日常练习。
周泽楷走进来,滴的一声打开空调,然后躺在了叶修身边。
叶修本来没在意,奈何敲了一会儿键盘忽然觉得室内温度急速下降,他不禁抖了抖。
周泽楷眼明手快的抖开了手中的羽绒披在叶修身上,将人裹成了熊后深情款款道,“现在还冷吗?”
叶修看了他一眼,然后默默拿过遥控器将19度调到了32度。
周泽楷:……
叶修狰狞一笑,一把挣开羽绒服,翻身骑在了周泽楷的腰上,一边勾着他的舌头和他吻在一起,一边拎着小周泽楷在手心里揉了又揉。

一吻结束,叶修直起身任嘴角的银丝长长的牵出来。他一手摁在周泽楷猛烈跳动的胸口,一手点着他的下巴缓缓挑高了一边的唇角。

“朋友,”他说,“现在你热吗?”

周泽楷:乀(ˉεˉ乀)

 

11

“就是这样了。”叶修对着电话道,“你帮我分析分析,他这是怎么了?”

“呜嗯嗯唔啊啊嗯……”

叶修头疼道,“苏沐橙!说人话!”

那边混乱一阵,电话被人接了过去,一个男声在那头冷冷道,“她,面膜。我,翻译。”

“…莫凡?”

“嗯。”

叶修头更疼了……本来一个周泽楷已经够难搞的了,但是有默契在他也能大概了解他的意思。但莫凡这孩子简直比周泽楷还要沉默,那更是三棍子打不出个屁来,也就在苏沐橙面前还能多说两句。可眼下他又实在是没有其他选择,只得将就着先听听了。

他深吸一口气,用一种堪比炸碉堡的勇气英勇就义,“行,你说。”

“呜嗯唔啊嗯嗯。”

“想想之前。”

哦,这是说想想你们之前的相处?

“啊啊嗯嗯哦嗯唔。”

“有事。”

嗯,应该是说之前的相处中有什么事导致了小周最近奇怪的举动吧?

叶修想了想,挠挠头道,“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又聚少离多的,还真没什么不对的事啊。真要说起来的话…貌似就是我告白那天,小周表情有点奇怪。”

“嗯哼哼啊嗷哼唔嗯!嗯嗯唔哼!!!”

“对,问。”

啊,是说就是这个了?然后让我再问问小周?

“行,他这两天去轮回指导新人的封闭集训了,等后天回来我好好问问他。”

“嗯嗯嗯!唔嗷哼嗯哼哼!”

“好。”

“……她说那么长你就翻译这几个字?你敢不敢认认真真把她说的每一个字都讲出来!”

“……”

“呃呃呃呃呃呃哦。”苏沐橙在那边又语气激烈地说了句什么。

“说啥呢?”叶修好奇道。

那头莫凡的声音依旧平淡而冷硬。他顿了一下,漠然道,“哈哈哈哈哈哈嗝。”

叶修:……

——————————————————————————————————————————————

【下章预告】

究竟出差归来的方明华能否挽救周泽楷那如脱缰的野马般跑偏的画风呢?这到底是人性的归来还是道德的抉择?在艰难的十字路口,他的选择究竟是......敬请期待明天同一时间的戏精的巅峰对决!(剧透了,跑!)

评论(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