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种猫的青丘歌

幸而偌大人世中 可以故事相逢

失踪人口尽量回归 脑洞多于行动
周叶瓶邪 随手写写
微博 @纯种猫的青丘歌(储粮用)

【周叶】马卡龙裙边 23

23

叶修再次见到周泽楷是在这一天的最后一个小时里。

他隔着条马路,看着对面站着夜色里的男人。男人的脸在往来的车灯里明明灭灭,可那双眼眸却始终望着他,灿若星辰。

“久等了吧。”叶修跑过马路来到他面前。

周泽楷摇摇头,眼睛里却是化也化不开的笑意。

叶修看着他笑,也笑。他四处望了望道,“老实交代,你刚才也不等我,直接一个电话把我叫过来这里干嘛?”

周泽楷抬手替他理了理脖子上的围巾,想了想,歪着头道,“秘密?”

“哟呵。”叶修冷笑,“小周能耐了啊,敢跟哥有秘密?信不信哥立刻甩了你,让你哭都没地方哭去。”

听了这话,周泽楷却依旧笑咪咪。他牵上男朋友的手,带着他往身后不远处的一个高级小区走去,一边走一边道,“不舍得。”

你这么爱我,才不舍得呢!

夜风在两人中间打了个转,周泽楷微微侧头,看着男朋友红彤彤的耳廓,满意地勾了勾嘴角。

“哎哎哎,小周你怎么带我来这儿呀?这儿看起来好贵呀,保安给我们进吗?话说……”叶修看着周泽楷熟稔地和门口执勤的保安点点头,微微睁大了眼睛。

“话说?”

“额……话说你怎么和这里的保安那么熟?”叶修侧着头挑眉看他,“你该不会是天天过来和他聊天出卖色相吧?”

次奥!他简直要脑补出穿着修身风衣的周泽楷靠在保安室和里头那个长得清清秀秀的小保安扯淡……哦不对,他家小周不会扯淡……那就是调情!!!

不太明白爱人的脑洞,不过周泽楷本能地感觉再任他思维奔腾下去可能不是什么好事。于是他转头解释道,“买了房子。”

……可是他家小周好像也不怎么会调情啊…那就是……咦?他刚才听到了什么?

“买房?”

“嗯。”点点头,周泽楷想了想又补充道,“给我们。”

“我们?”叶式复读机重复着。

说话间已经停在其中一幢楼下的周泽楷看着身旁的叶修,觉得他这副有点呆呆的平时不多见的样子有些意外的可爱。可爱到…他有些冲动……

这么想着,他便也这么做了。

微凉的吻落上唇角,温温和和,细细腻腻,叶修仿佛可以感受到另一个人唇瓣上细密的纹路。他情不自禁地闭上眼睛,抬手拥住周泽楷的脖颈,将自己更深地埋进他的温度里。

两唇相接,对方的体温传过来,衬着头顶一盏昏黄的楼梯灯,仿佛进入了一个只有彼此的世界。沉静海洋中,身旁的人便是最温暖静谧的依靠。

两个人安静地吻了一会儿,周泽楷微微放开叶修,抬起放在他耳边的手摩挲着他艳红的唇瓣,低声道,“看看。”

叶修轻轻嗯了一声,虽然他这时候一点也不想离开周泽楷,但是为了对方的惊喜他决定稍稍放开一会儿。

掏出钥匙,周泽楷开了门,又开了灯。一个两层的复式展露在他们眼前。

“轮回决定在杭州开分店,我申请了。”他笑笑,一句话解释了自己的决定,然后转而指着房子道,“这个很好,看了很久。”他领着叶修一点点地看着房子,边看边解释道,“离兴欣不远,方便。”

“这里是厨房,”他推开一扇推拉门,露出占了一楼差不多一半面积的房间,“给你。”说完似觉得不妥,改正道,“给我们。”

他们上到二楼,周泽楷推开一间间房门逐一介绍,“这是书房,小客厅,客房……”然后他推开最后一扇门道,“卧室……也给我们。”

看完房子,他拉着他的手重新回到一楼,眼睛在头顶的水晶吊灯下透出一丝紧张。

他说,“阿修,喜欢吗?”

叶修仰起脸看着面前羞涩高大的青年,只觉得这人像一个捧着玻璃弹珠的孩童。沉默而紧张地准备着东西,然后将拳拳心意甚至他自己认认真真地全部摊在他面前,跟他说,“你看,我的未来里有我,也有你,你喜欢吗?”

叶修抿着嘴角点点头,扯了周泽楷的手,将自己狠狠地撞进他怀里,轻轻道了声“谢谢。”

谢谢你为我考虑这些,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付出,谢谢你为我们的未来考虑良多。

更谢谢你,愿意爱我。

周泽楷抱着叶修,忽然觉得自己已经拥住了整个世界。至于轮回压根就没有这种开分店的打算,而自己举步维艰,一力扛起了多少努力这件事,就不用让叶修知道啦。

卖掉上海的房子怎么样?在和经理的谈判中将全部资产投进杭州的店面里又怎么样?

他抬手摸摸怀中人的头,无声地笑弯了眼角。

自己可是换来了一个世界啊,怎么会亏本呢?

 

好吧,但是另叶修没想到的是,更劲爆的还在后面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哎嘿~有人猜到我会更吗?

噗......其实因为前段时间太忙已经忘记这篇文了,不过居然还有亲私信我这文,我真是惊讶又感动qaq 没想到时隔这么久还有人等

说了不弃坑 一定会更完的,不过这文也快完结了。再有个两三章吧,毕竟一开始说是中篇,现在硬生生拖成了长篇噗~

以上。谢谢大家的等候啦!

评论(15)

热度(35)